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医圣》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医圣》
制片人:柳霄
导演:白涛
编剧:黄斌
主演:刘牧、常铖、刘希媛、贺镪、宗峰岩、高兰村、何中华、苑冉、舒耀瑄、梁天、 刘惠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38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柳霄
联系方式:13601190101
  本剧以群雄盘踞的东汉末年为背景,讲述医圣张仲景历经坎坷,逐渐从一心复仇的懵懂少年成长为济世神医的故事。
  东汉末年政局动荡,宦官当政,正值天下瘟疫频发,民不聊生。民间邪教无量教趁机与朝官暗中勾结,以赈灾救世之名,兜售含有大麻的神符散发国难财。张仲景父亲张宗汉时为朝廷命官,他识破邪教恶行,势要剿灭无量教,不想却反遭诬陷,致使张氏一族满门抄斩,张仲景被恩师张伯祖收留在悬济堂,张伯祖欣赏张仲景的天赋异禀,想把悬济堂托付给他,大师兄周亢因此对张仲景怀恨在心,处处刁难!周亢贪慕虚荣放弃了和小师妹黄芩的爱情,投靠了无量教,更为了一己私利,向无量教出卖了张仲景的真实身份,从此阴谋,杀戮,噩梦再一次向张仲景走来,张仲景数度流离失所……若干年后,张仲景已成为长沙太守,而周亢也成为无量教教主,医圣与巫术的较量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