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军代表》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军代表》
制片人:张营
导演:
编剧:赵连兆、杨新防
主演:李依晓、吴越、达达、印小天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王秀兰
联系方式:15169095993
  军事代表简称军代表,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序列中的一支特殊队伍,自解放战争后期至今,一直作为军方派驻兵工企业的全权代表,负责军事装备的科研、试制、定型、量产直至正式列装,以及后勤技术保障等全流程工作的组织指导与监督督促。70多年来,这些军人没有围墙的军营里,在一穷二白、人迹罕至的群山深处,见证了共和国军工事业的诞生和成长。他们放弃过生活的美满,放弃过爱情的甜蜜,放弃过理想的追求,甚至放弃了生命,但是,唯一没有放弃过的,就是他们的忠诚。无论对亲人朋友,无论对民族国家,忠诚是他们最基本的信念。在岁月的风霜雨露中,他们用忠诚诠释了爱国主义、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在共和国六十多年发展的征程中,他们永远站在时代的最前沿,站在国家力量凝聚的制高点。
  一切为了国家的安全利益,是他们矢志不移的追求。
  他们是共和国武器军备的监造官,是保卫祖国安全的长城基石,是和平年代里离战场最近的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