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斗香》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斗香》
制片人:
导演:曾剑锋
编剧:
主演:陈浩民、黄奕、刘述、张棪琰、舒耀瑄、张立威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0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沈璐
联系方式:15810703206
受家族重托留学法国的汪立伦得知母亲因遭日本特务迫害导致精神失常,不得不回国医治母亲。在奉命为花城市长制造祭祀香神庙的鼎天香时出事,遭日本特务陷害入狱,还摘去汪家祖上相传几百年的“香王”牌匾。汪立伦被继父汪大酋设法保释,并三天找出真凶。日本特务趁机暗中想控制汪立伦得到汪家御香造法。看似放荡不羁汪立伦暗中却利用超敏锐的嗅觉,机智和勇敢,抓住了凶手。被日本特务视为汪家御香继承人的汪立伦,在唤醒母亲的同时,发觉一切祸根是日本人。他受母亲有意无意的亲传,再加上自己所学,潜心研究能对付受日本人控制的梅记药香的御香。汪立伦在重新夺得“香王”牌匾的过程中,暗中对抗伪政府和日本统治者,查明了父亲死因,毁掉了日本特务企图不用武力,而用药香控制中国人意念和灵魂的“芳香计划”。
    在日本投降后,本以为天下太平的汪立伦发现真正的日本幕后凶手竟然仍旧潜藏在花城。在他的调查下发现,垂死的日本特务夺取汪家制香技艺无望,企图实施毁掉香都的“毒香计划”。汪立伦联手国共两党组成员,挖出潜藏香都二十余载企图盗取汪家制香技艺的日本特务,查出杀父亲的真正凶手,毁掉日本特务企图毁掉香都的“毒香计划”,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香都,他被世人重新尊称为“香王”。
花城人为了纪念他,重新把他尊称为“香王”,后人世代供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