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硬骨头》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硬骨头》
制片人:曹娜
导演:马跃千
编剧:郑海文
主演:吴其江、王强、李梅可、郭东文
题材:年代剧
集数:43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林垦
联系方式:15210572848

《硬骨头》全方位再现抗战即将胜利时,东三省敌后斗争十分残酷,一批热血勇士组成了让鬼子闻风丧胆的钢刺队,在党的领导下,顽强地与关东军周旋斗争,迎接抗战胜利的曙光……

1945年初的东北,关东军末日临近,垂死挣扎,中苏边境的十七处要塞是日军最后的救命稻草。

此时的抗联钢刺队已经坚持抗战十四年,为了迎接苏联红军大反攻,钢刺队受命将日军要塞兵力部署图弄到手,开始挑战这个几乎无法完成的终极任务。   

国仇家恨,到了最后算总帐的时候,钢刺队在队长杨子良的带领下与敌酋坂田、美女特工山口由美,展开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殊死较量。     

为了完成任务,敌我双方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暗战、心战直至肉搏战。

钢刺队队铲除叛徒李兴武,闪击敌据点草帽岭,佯攻大滩军火转运站,炸毁九龙河铁路桥,劫刑场,伏击要塞专家,强攻开拓团红部,巧夺要塞图纸,日军机场生死对决,深入要塞实地调查,用鲜血和生命换回图纸,迎接抗战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