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铁血女汉子》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铁血女汉子》
制片人:赵辉
导演:闫乐
编剧:郭岩君
主演:蒋欣、朱亚文(拟请)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朱永光
联系方式:13681328787
  30年代的中原大地,军阀混战,天灾人祸,百姓苦不堪言。行侠仗义爱打抱不平的”铁氏父女“惨遭灭门之祸。奄奄一息的铁家女儿——铁花被一群马戏班的逃荒百姓所救,从此隐姓埋名,跟随马戏班踏上逃荒路。
  铁花一行,一路向北,来到了”地广人稀好活命“的热北。不想正好与当地有名的悍匪白狼洗劫村庄相撞。面对马匪的强取豪夺,铁花与师兄郭龙等人以心智御敌,巧妙化解危机,结怨的同时也激起了白狼对这个传奇女子的占有欲。
  同时,铁花又被当地的纨绔子弟周二少爷苦苦纠缠。为救有恩于她的马戏班,铁花以身换地,嫁入周家。使深爱着她的师兄郭龙痛不欲生。婚礼当天,北平归来的周大少爷替生病的弟弟拜堂成亲,铁花对眼前这位风度翩翩的青年产生好感……
  日本人进驻小镇,世道大变。与周家交好的生意人原来是潜伏在此的日本特务。日本人借助周家的力量完成侵略东北的秘密计划。以铁花为首的河南人,与周家一起与日本人,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斗争。期间,铁花率领一群从恶霸地主及土匪窝子里逃出来的姐妹,组成“木兰军”。与汉奸、土匪、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历经磨难,终于在抗日游击队的帮助下,打败悍匪白狼,消灭了日军驻独石桥矿山守备队。
  1937年,“七·七”事变爆发,中华民族全面抗战的烽火燃起来。木兰军与抗日游击队整编成热北骑兵团,开赴新的抗日战场。铁花也在历经情缘纠葛之后,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