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山里的苹果别样红》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山里的苹果别样红》
制片人:赵辉
导演:闫乐
编剧:闫乐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朱永光
联系方式:13681328787
  九十年代末,曾被誉为苹果之乡的国光村。
  三农建设的春风吹来,国光村却已风光不再,平静的村里忽然冒出了两件大事:退伍的刘中平放着机关工作不做,回乡种苹果:新来的村官李芸竟然是女大学生。于是,匆匆闹闹的迎接仪式撞上了开园典礼,李芸撞上了刘中平,刀子嘴注定要啃硬苹果。
  说起刘中平,那可是村里首富刘永贵的家族希望,虽然刘姓不是村里大姓,刘永贵没能当成村长,虽然因为世仇刘家被朱家一直打压,但刘中平进了机关单位,终于朝中有人可翻身了,如今说辞就辞了,没人明白刘中平想什么。其实刘中平从来就是一个不甘平庸的人,但之所以会选择种苹果,真的是因为被苹果砸了。苹果树上掉苹果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世界上有四个注定改变家园的人被苹果啃过,夏娃、牛顿、乔布斯,还有刘中平。于是刘中平像夏娃一样吃了苹果,像牛顿一样灵光乍现,像乔布斯一样决定要种出小时候的味道,那是爷爷当年的果园。
  可种苹果这样简单的事情却有意想不到的坎坷:不理解他的老爸,有私心的村长,不切实际要创新的李芸,拿它当克星的朱全才,突发的自然灾害,就连媒婆都想占便宜来场乡村苹果相亲宴……一番有苦有乐的艰辛后,苹果树终于在山上扎上了根,刘中平终于在村里扎了根。
  军人出身的刘中平能抗住一切困难,却唯独扛不住崔樱子的感情。他俩是青梅竹马,可在他心里,她一直是妹妹。因为他的回乡,原本和朱全才订婚的她果断退了婚。尤其是当他和李芸在工作中碰撞出爱情火花后,朱全才险胜刘中平,凭着权利,朱全才硬生生把原本准备扩展苹果规模的山地改成了养鸡场。
  不过在李芸的全力支持下,新一代苹果种植成功,销售也迎来了契机。与此同时,朱全才招商引资的养鸡项目惨遭被骗,刘中平首当其冲拟补了村民损失,也赢得了村民新人,在他的带领下,一个新的苹果之乡走上了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