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怒海红尘》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怒海红尘》
制片人:王岩
导演:刘闻、张赫洋
编剧:卢建中
主演:何晟铭、孙坚、杰西卡·C、钟楚曦、王双、张晨光、罗嘉良、唐国忠、马敬涵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2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李晶
联系方式:13520022610

淞沪会战激战,中国守军尽管给日军前所未有的重创,但淞沪形势依旧危急不堪。林啸带领精锐德械87师第四旅全力阻敌屡建战功。在此过程中,林啸与上海大亨楚天辰的女儿楚玉相识,一见钟情。然而世事无常,国民党最终决定放弃淞沪。同时,日军对上海展开大规模轰炸,楚玉生死不明。林啸对日军恨之入骨。在撤退过程中,林啸接管了一批军事物资,同时与新四军民兵游击队队长苏梅不打不相识,在并肩作战中暗生情愫。在苏梅的帮助下,林啸将辎重物资藏入了一处位于隐秘水库下的废弃古镇,并以此为基地给进袭浙东的日军迎头痛击。国军中校萧水寒虽年少得志,但缺乏作战经验,与日军作战几次处于被动,林啸出手援助,俩人人在战斗中渐渐英雄惺惺相惜。在剿灭林啸的过程中,日本驻屯军指挥官栖川弘毅无所不用其极,萧水寒不幸牺牲,林啸终于手刃栖川弘毅。身经百战的林啸终于接受了苏梅的感情,决定加入新四军,与苏梅一同踏上新的抗日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