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罪爱安格尔》第一季“暗夜破晓”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罪爱安格尔》第一季“暗夜破晓”
制片人:崔金雨
导演:白涛(拟请)
编剧:朱永昆(中国台湾)
主演:秦俊杰、经超、潘时七、热依扎(拟邀)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6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崔金雨
联系方式:13701164690

安格尔不仅是一位画家,更是一名观察能力和推理能力超强的犯罪心理学教授。长相斯文、身材修长,安格尔的外表比性格实在“美丽”太多。天才总是独来独往,安格尔从不奢求有人能懂自己的内心世界。一次偶然的机会,安格尔收留莫飞为助手,这俩个身份悬殊的人展开交集。

莫飞发现,安格尔最喜欢站在一幅叫「魔鬼湾」的画作前,他不知这幅画作究竟有什么魅力,让安格尔一站就是大半天,让富家女李媛因此展开对安格尔的死缠烂打。

安格尔之前的学生奥丝,现重案组的警察,她经常向安格尔寻求帮助。而最近破了几次案之后,安格尔收到了神秘人黑JK送上的与案件相关的物件。为了查清楚黑JK与这些案件的关联,安格尔一行追踪线索。在此过程中,安格尔却发现失踪多年的女友袁玟的踪迹。

而身为袁玟最好的朋友奥丝,却一直否定袁玟的出现,其中缘由无人能知,直到安格尔决定和袁玟结婚的那天……当黑Jk的面具被扯下,原来蓄意安排假袁玟在安格尔身边的居然是的李媛。

安格尔失落离开。奥丝却咽不下这口气,她誓要找出李媛犯罪证据。

为了查清事实,众人齐聚魔鬼湾。黑JK再次现身,要求安格尔以死谢罪。千钧一发之际,失踪的安父出现道出原委,原来这其中竟藏了这么多的恩恩怨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