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天王》之守卫者觉醒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天王》之守卫者觉醒
制片人:崔金雨
导演:林合隆、管健雄
编剧:杨林彦、王璋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
联系人:崔金雨
联系方式:13701164690
  根据跳舞同名小说《天王》改编。
  远在地球之外,存在一个同位面世界,那里人人身怀异能。但一场内部上层的权力斗争,无意打破了地球与异世界的通道,大批异能人掉落到地球。陈潇是异世界公主凤凰的守卫,为了寻找失踪的凤凰,也坠落到了地球。
多年过去,陈潇成为地球上的异能守望者,维护着异能人与普通人之间的平衡。但在基德学院出现了异能人失踪事件,打破了平静,异能组织服务社派出去调查的黑七也随之失踪。
  陈潇接到了任务指令,去基德学院寻找真相。可没想到代表公主身份的戒指也出现在学校,戒指阴差阳错戴在了平凡女大学生萧情手上。曾经的情敌徐一帆突然出现在了陈潇面前,所有的势力都集中在了这所贵族学校,萧情成为异能人之间的矛盾中心。陈潇决定借读基德学院,保护身怀戒指的萧情。
  与此同时,服务社内部开展了一场邪恶的“天使计划”,妄图打破异能世界平衡,陈潇对服务社正义信仰崩坍。萧情和陈潇也面临了爱恨生死的考验,他们是成为天王,亦或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