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余生请指教》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余生请指教》
制片人:崔金雨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24集
目前进度:
联系人:崔金雨
联系方式:13701164690
  三十岁的易欢欢是一家房地产顾问公司的项目策划。她大龄未婚,经历了一场“办公室政斗”,结局惨烈。为了散心,易欢欢去了山上许愿很灵的落海静心院。
  迷路的她在山里遇到了余笙,余笙因家族遗传早逝的魔咒,五岁就被养在落海静心院,直到二十七岁。因脱离社会生活太久,有着与现代年轻人格格不入的仙风道骨与寡淡气质。余笙被直爽大条的易欢欢吸引,开始了他一根筋的求爱模式。而易欢欢却对余笙这个傻白“小和尚”,唯恐避之不及。
  经常指点易欢欢的男上司李长淞让易欢欢很是崇拜,为了躲避余笙的追求,易欢欢答应与李长淞交往。而交往之后,易欢欢才发现自己根本不了解李长淞。而此时的“小和尚”已经如愿退出了自己的生活。
  因李长淞而失业的易欢欢,突然接到超凡房地产公司的面试。让她没想到的是,曾经忠心求爱,暖男一枚的“小和尚”余笙,已是高冷傲然,杀伐决断的总裁大人。易欢欢惶然失措,这下只能等待小和尚暴风骤雨般的报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