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迷你酷婆》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迷你酷婆》
制片人:崔金雨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16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崔金雨
联系方式:13701164690
  女拳手童真在一场比赛中受到赞助商和经理人联手欺瞒,误食违禁药,不省人事。在医院,年轻的设计师余窦因食物过敏被安排在童真隔壁。童真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不到20cm的小人儿,她想逃出病房,却掉进了余窦的背包里。
余窦听了童真的遭遇,暂时收留了她,并亲自为她设计了一栋梦幻房子,却没想到打乱了原本平静的生活。
  童真虽身体变小,可性格却依旧大大咧咧,偏偏余窦是个完美主义,两人为了对方克制自己,相处得辛苦。余窦为了早日摆脱这个麻烦,联手童真寻找使她变小的原因。
  几番调查无果,外界对童真的负面报道越来越多而她无法澄清。看着她的弱小和无力,余窦决定重拾自己放弃的医学,研究藏在她身体里的秘密。
  朝夕相处的同居生活,让两人从针锋相对到互相照顾。而童真变小的背后,是两股势力的抢夺,药物背后的大佬们,对这个唯一的试验品紧张搜寻。童真知道药品的作用不止于此,一旦被坏人得到,后果不敢想象。两人的命运被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