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超级特工蔡小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超级特工蔡小手》
制片人:华萍
导演:安建
编剧:郝岩
主演:关晓彤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8集(拟定)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华萍、 李晶晶
联系方式:18611522711、18210088543
  特工邂逅超级“菜鸟”特工,还是苦等自己八载的初恋情人,且双方还要彼此隐瞒身份,那他们之间一段无奈又拧巴的“谍战爱情故事”。
  游击队员蔡小手,执行一次普通的护送任务。可没成想到护送的重要人物牺牲,她却相遇一直爱恋自己的同乡霍长奇。两人本来有个约定,如果留学的由章程不按时回来娶蔡小手,她便嫁给霍长奇。最后的婚约日期终于到了,蔡小手绝望的准备出家霍长奇,却不料由章程意外地出现在了面前。本来由章程是准备回乡下迎娶蔡小手,可突然的变故让他只得留在城里,为了躲避追逐爱上自己的富二代李思乐,由章程与中共人员尹若兰假扮恋人。蔡小手的突然出现,让一切计划都乱了套,在留日老同学津田宽治的监视下,男一号(由章程)只得在身份各异的三个女人之间苦苦周旋,三段情感交错并行,尹若兰为保护他的身份,甘做蔡小手面前的“恶人”,李思乐苦追不成貌似走向极端,其实有着更深的隐情。由章程在与即是政治对手又是“情敌”的老对手津田宽治的博弈中斗智斗勇,险象环生。
  由章程在全剧中经受的与三个女人之间“情感夹击”和谍战生涯,铺陈于全剧之中。他和蔡小手之间的情感故事既有呆萌的喜感,更有步步惊心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