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少帅》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少帅》
制片人:胡凡、陈颖、李立功
导演:张黎
编剧:江奇涛
主演:文章、李雪健、宋佳、张歆怡
题材:年代剧
集数:48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杜月
联系方式:13811128355
  这是年逾古稀的传奇人物张学良的人生自传,娓娓道出这位沧桑的老人那辉煌而又坎坷的一生。张学良出生于军阀混战的动乱年代;幼年丧母的他,是大军阀张作霖最钟爱的长子。这位顶着父亲光环的风流公子,自进入父亲创办的陆军军校起,便踏上了一条大起大落的戎马之路。从最初带兵打仗时那个手足无措的青年,张学良几经战争的洗礼,遭受过挚友郭松龄举兵反奉的打击,忍受着父亲被日本人谋杀的家仇国耻;最终担负起身上的家国重任,成长为东北三省真正的领导者。
  张学良一生风流倜傥,游戏人间,吃喝玩乐无所不能;他却情归两位奇女子,与原配凤至、挚爱赵四相伴一生。他吸毒成瘾,几近自毁边缘,却能靠意志戒毒,犹如脱胎换骨。他有着一颗赤子之心,为了中国的统一,他力排众议,坚持实行“东北易帜”,对蒋介石绝对服从;但却也因此,在“九·一八事变”中,让日本人一夜之间占领了沈阳。终于,张学良在三十六岁那年与杨虎城将军策划了著名的“西安事变”,结束了长达十年的内战,促成国共合作、一致抗日;他自己却因此被软禁长达半个世纪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