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海棠经雨胭脂透》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海棠经雨胭脂透》
制片人:林国华、朱红梅
导演:何澍培
编剧:聂磊、钱骊
主演:邓伦、李一桐、应昊茗、方中信、李若彤等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钟琳娅
联系方式:13505810688
  顾海棠为找寻父亲失踪的下落来到昆杨,她身怀绝佳化妆技术进入朗家胭脂工坊,对美丽有天然的敏感和独特的诠释,最初因爱上风流倜傥的朗月轩而错入豪门,婚礼惊变却发现自己所嫁的并非朗家养子,而是脸上有着丑陋疤痕的大哥朗月明,想要逃离却已婚约在身,留在朗家的理由除了拿到一纸休书,还有发现父亲的失踪可能跟郎家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了走出这段错爱婚姻她开始了对月明的容颜拯救,却无法走出和朗家养子月轩绵绵不可抵挡的真爱情缘。月轩自觉愧对海棠,正视内心的情感想要重新追求海棠,两人相爱相虐。
  当月明重新恢复容貌,与弟弟提出公平竞争一起追求海棠,并插手郎家家业,却发现无论在爱情还是事业上都处处不如月轩。他因爱生恨,不仅夺走“裸里春”的经营权,还利用各种手段拆散月轩跟海棠。与此同时,海棠父亲的真实身份、失踪的原因,月轩的身世等真相一一浮出水面,三人展开至深的虐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