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一家五主》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一家五主》
制片人:殷幕强
导演:林继东
编剧:沈陶然、陈之风
主演:孙俪(拟)、佟大为(似)、林继东、沈陶然、张雅萌、张秋歌、林家川等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0集(剧本)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郭佰利
联系方式:15568488886
    一家五主,顾名思义,一个家,五个主人。我们也可以理解为,一个家,五份爱。江南公馆501和601是上下打通的两套房,却被501的主人高强以一套房的名义卖给了关宇。关宇欣喜地想要用这套大房子挽留已经变了心的老婆钟芳,带着钟芳去看房的时候却遇上了601的主人孟冰。孟冰这才震惊地发现自己的老公高强公司倒闭,早已变卖了名义下所有的财产,并且施计和自己离了婚,从此消失不见。而关宇的这一次上当受骗,让他彻底失去了早已名存实亡的婚姻。孟冰和关宇都各自在一夜之间失去了一切,跌入人生的谷底。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各自守住属于自己的这套房,等待着一个结果和答案。
    孟雪是孟冰的亲妹妹,刚刚出狱。康希是关宇小三岁的亲舅舅。江南公馆601属的名字是孟冰和孟雪姐妹俩的。而康希在关宇买房的时候也投资了50万,属于股东之一。于是,孟冰、孟雪和关宇、康希一起住进了这个“家”。关宇的老丈人老钟,为了帮助关宇留住女儿钟芳的心,借给关宇50万,助他一臂之力。于是他也成为了股东之一。五主,由此而来。
    生活就是一个麻烦接着另一个麻烦,在这个不伦不类的“家”里,他们成为了不伦不类的“家人”。他们在各自的世界里追逐着、挣扎着、失去着、总结着。
  孤独无助的时候,却是“家人”给了彼此温暖、信心和勇气。关宇陪着孟冰去高强的老家寻找高强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了高强的惊天秘密,让孟冰对高强彻底失望,关宇和孟冰之间的关系也悄悄地产生了化学变化。关宇的父母康亚萍和关新知道关宇离了婚,特意从老家来找他,他们坚决反对关宇听从老钟的意思跟钟芳复婚,于是为了让康亚萍和关新放心,孟冰答应关宇帮他演他的女朋友。在这个过程中,孟冰和关宇真正地相爱了。在这个过程中,关宇的前老丈人拼了老命撮合关宇和钟芳,却一次次败下阵来。康希和孟雪也在互帮互助的过程当中,成为了恋人。
  然而就在看似平静的海平面之下,却翻滚着一次次可怕的暗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