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神医喜来乐传奇》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神医喜来乐传奇》
制片人:殷幕强
导演:柏杉
编剧:周振天
主演:李保田、吴军、金玉婷、王晓晨等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郭佰利
联系方式:15568488886
  庚子年,八国联军占了京城,太后和皇上仓惶西行。
  北京成立了都统衙门,孟庆和靠给洋人输送物资发了洋财,还恬不知耻地宣称,洋人的钱不赚白不赚。联军许多官兵得了怪病,随军西医就是治不好。司令瓦德西下令让西医史密斯想办法,史密斯想起喜来乐,他带着孟庆和去关外寻找喜来乐。到了喜来乐的流放地才知道,喜来乐和德福被土匪绑到黑瞎子岭上去了。原来是匪首的女儿金山娇病了,让喜来乐给治病。喜来乐给金山娇治好了大脖子病,居然被逼婚,喜来乐哭着喊着誓死不从!红烛之下,女少当家的诉说衷肠,说她的名字叫金山娇,喜欢喜郎中,说罢猛不丁把红盖头一掀,来到喜来乐面前。喜来乐抬眼一瞧,登时愣住!好一个美貌女子,眉宇间透着一股英豪气! 
  在京城,秦太医见了喜来乐,骂他是汉奸。喜来乐也见不得秦太医受西洋兵侮辱,哪怕秦太医是他仇人。原本喜来乐坚决不给洋鬼子看病,但是得知靖王爷因为是主战派被赶在联军牢里,为了救出靖王爷,他才勉强给洋鬼子出诊。他开出个药方,只有八个字:“哪来哪去,越快越好”!联军司令瓦德西大不悦,喜来乐被赶了出来。眼看大局初定,恰此时,慈禧在西安,常被梦魇纠缠(梦见珍妃),莫名其妙害起病来,慈禧想起喜来乐,立即要召见,让他诊病。太后吩咐,着秦太医和喜来乐一并西行,伴驾诊病。一直死活要拜喜来乐为师的金山娇也要跟着喜来乐去西安,惹得赛西施的嫉妒,喜来乐又在两个漂亮女人之间周旋,使其左右为难!
  慈禧一直被噩梦缠绕,见水就害怕。见井也别扭。慈禧并不言明,但喜来乐看出来了。他发现慈禧的病根还是对珍妃之死感到愧疚,幸亏喜来乐用计谋和偏方治好了太后的病。
  这时,田魁因护圣驾有功,成了老佛爷的红人。田魁见了赛西施,赌咒说还要娶她,赛西施自然不干。田魁似乎也不急,在他眼里,喜来乐根本不是对手,等找到机会陷害了喜来乐,赛西施自然还是自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