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问天录》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问天录》
制片人:
导演:林峰
编剧:陈世龙
主演:李现、苗苗、李浩轩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苏文秀
联系方式:13911458316
  第一次“三界大战”中,妖帝为了达成统治“天、人、妖”的阴谋,企图夺走人界命脉大地灵髓。战争过半,人界武修死伤殆尽,钟云飞三兄弟作为残存势力准备殊死一搏。就在妖帝击杀钟云飞和各路神仙,大地灵髓不保时,天界最高神玄穹帝尊舍弃仙体,用尽最后灵力将妖帝封印。此时,大地灵髓坠落人间,与钟云飞三兄弟魂魄结合,重生仙体,但因为大地灵髓是阴阳之气的结合,所以三弟含烟变成女儿身,闹出不少笑话。
  “三界大战”结束后,妖族残余未从人界撤退。钟云飞兄弟虽已得到仙体,但因与灵髓结合,所以自愿接下伏妖使命,成为下界仙人。
  妖帝魂魄并未消亡,一丝神识与早前为了得到妖族力量的叛变武修结合,自命“妖王”。“妖王”重整妖族,企图利用钟云飞仙体解封妖帝,实现一统的邪愿。
  钟云飞兄弟发现了妖王的存在,并且时常觉得妖王很了解自己的想法,甚至利用钟云飞前世恋人念儿设置陷阱,除妖行动十分艰难。钟云飞不禁怀疑天界中有人泄密。
  此外,虽钟云飞两兄弟含烟与富曲已有仙体,但他们仍无法摆脱凡人情感的束缚。在与妖族的对抗中,三兄弟慢慢了解妖界,产生同情,甚至对天界产生了猜疑和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