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忠者无敌》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忠者无敌》
制片人:张勇、杨子苇
导演:陈皓威
编剧:石小克
主演:姚刚、王珂、于荣光、郑亦桐、米学东、崔心心、一真、郭铁城、牟凤彬
题材:年代剧
集数:42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萍
联系方式:18611993533
  该剧以川军抗日名将李家珏将军为原型,讲述了一代抗日名将可歌可泣血洒疆场的英雄史。1935年3月,川陕根据地的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前往川西北与中央红军会合,蒋介石集结了三十万川 军分六路进行阻挡,其中一路便是由潘天雄率领的四川边防军。在内忧外患面前,潘天雄率领的川军以民族大义为重,消极剿共,配合红军的行动。红军妇女独立团连指导员易敏主动接近潘天雄,在易敏身先士卒和一次次革命思想的感召下,潘天雄的抗日热情渐渐被激发起来,决心参加抗日以报效国家。日本人强占长江航运权,潘天雄的铁腕,把日本人堵了回去。川军内部鸦片泛滥,潘天雄不顾个人安危,义无返顾的开始禁烟运动。“西安事变”发生后,蒋介石承诺“联共抗日”,全面抗战爆发,蒋介石消极抗日,潘天雄主动请缨杀敌,在作战中,他的队伍日益壮大,然而在此过程中,蒋介石的阴谋如同一把刀,一次次的将潘天雄逼近绝境,但潘天雄作为一名川军,他始终坚持血染黄沙的使命,一次次的死里逃生。在日军打开平汉线之时,潘天雄不顾个人安危,潘天雄决心和日军玉石俱焚。在一次战役中杀的日军闻风丧胆,但终因敌我力量对比悬殊,加之被出卖,潘天雄为保家卫国流下了最后一滴血,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高喊:“只有战死的川军,没有投降的川军。为保家卫国流下了最后一滴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