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冷爱热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冷爱热恋》
制片人:黄继发
导演:井泉
编剧:井泉、子龙、姚从平
主演:邱泽(中国台湾)、陈紫函、申珉熙(韩国)、常铖、刘文治、高兰村、张秋歌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2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姬 敏 高冬梅
联系方式:13311283366 13691079918
        经济管理硕士(MBA)唐娜小姐在美国SBU任高级职员,工作出色, 在公司准备提升她为总经理一职时, 突接父电,令独生女儿唐娜火速 回国接管“唐氏集团”,出任董事长。
        在洛杉矶机场,巧遇回国出任“仁爱医院院長”的医学博士梁晓东。梁被唐娜一见钟情,大献殷勤。唐娜由于初恋之痛及种种误会,对梁晓东很冷漠反感厌恶。
        唐娜回国后在公司遇到重重困难和阴谋,举步维艰。 
        机场一别,梁晓东对唐娜念念不忘,为得美人芳心,机缘巧合,应聘唐氏集团保安一职。
       在唐氏集团,梁氏兄妹联手顺藤摸爪挖出公司蛀虫,巧帮唐娜化解重重危机。并用中西医合并的方案和高超医朮救治了生命垂危的唐娜父亲。
唐娜终于弄清楚了梁晓东的真实身份,明白了他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艰辛努力,倍受感动,最终跨出了冷漠,接受了真爱。
        在梁晓东走马上任“仁爱医院”院长一职的当天,两人在教堂举办了隆重的婚礼,可谓双喜临门。
有道是:豪门也有真情在  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