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新人在旅途》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新人在旅途》
制片人:李天乐
导演:马玉辉
编剧:马玉辉
主演:陈键锋、高露、寇振海、王思懿、纪宁、汤镇宗、郭凯敏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2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李天乐
联系方式:18501318651

悦华酒店的继承人陆嘉皓为了妹妹陆嘉瞳的病情前往新加坡求医,却在机场拿错了林聪儿装有重要合同的行李箱,一场的鸡飞狗跳的欢喜情缘就此拉开。明明相互看不顺眼的两个人却受到了命运的捉弄,一再相遇终成一往情深。 

但是巴厘岛一场海难却摧毁了这一切,在这次大灾难下,陆嘉皓失去了亲情、友情、爱情。昔日豪门一早陨落,失去记忆的陆嘉皓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流落到新加坡。在新加坡的两年时光里,陆嘉皓认识了热情勤劳的南洋姑娘唐小薇,两人相识相爱。

一次机缘巧合中,陆嘉皓被海水唤醒了部分记忆。为了找回自己记忆中的亲人,他毅然决然地踏上重返大陆的归途。

带着残存记忆的他回到家乡后却发现,这里的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家业被夺,兄弟反目,而他面对这一切却无能为力,一无所有的他要怎么做才能东山再起,找回往昔家族的荣辉?并且随着记忆的逐渐恢复,他见到了自己在遇难前女友——林聪儿。一边是生死不离的未婚妻,一边是情深义重的新加坡女孩,在感情上,陆嘉皓也陷入两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