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新人在旅途》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新人在旅途》
制片人:孙泱、李天乐
导演:马玉辉
编剧:马玉辉
主演:陈键锋、高露、王思懿、寇振海、纪宁、汤镇宗、郭凯敏、亦涵、李宜娟、刘俐俐、乔骏达、周波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杨泽天
联系方式:13683248811
  悦华集团董事长的公子陆嘉皓创业失败,返回家中试图说服父亲借款,企图东山再起。但陆天明一心期盼儿子帮他打理家族事业,所以拒绝了他,还以考验之名让他为悦华出一个新海滩地块的规划方案。
  陆嘉皓接下挑战,不久后被董事会众人全体否决。陆嘉皓赌气之下打算出国散心,顺便为自己患有严重心理障碍的妹妹陆嘉瞳探访名医。但就在去新加坡的路上,陆嘉皓邂逅竞争对手雅秀集团的总裁特助林聪儿。两人在慌乱中拿错了对方的行李,就此产生了一系列的误会。
  陆嘉皓心回国后,悦华集团管理中的旧年沉疴集中爆发出来,将陆天明气进医院。另一边,林聪儿也不好过。总裁冯雅秀儿子谢俊杰因聪儿在新加坡的失误极为不满,他开始四处刁难林聪儿。
  此时,梁焕良刚刚回国不久的儿子、陆嘉皓的兄弟——梁沣进入其对手雅秀集团的麾下。原来梁沣对林聪儿一见倾心,这也让嘉皓和梁沣之间的关系开始摇摇欲坠。
  悦华集团的整改刻不容缓,但病情好转的陆天明有心把集团交给儿子,加之梁焕良被逼辞职,悦华的管理大权终于落到陆嘉皓手上。
  就在陆嘉皓终于决定向聪儿求婚的当日,他接到母亲的越洋电话,得知度假中的父亲病情突然急转直下。陆嘉皓仓促飞往巴厘岛,寻找父母。但一场大海啸袭击了巴厘岛,陆家除了小妹陆嘉瞳外,皆生死未卜。
陆嘉皓在海难中幸存下来,失忆的他被一对中年夫妇带到了新加坡进行治疗,并与南洋女孩唐小薇日久生情。两年后,一次事故中的陆嘉皓找回了零星的记忆,他决定重返大陆寻找过去。
  在青山的帮助下,嘉皓记忆渐渐恢复,但始终缺少关于林聪儿的那部分。好不容易等到嘉皓回来的聪儿不肯放弃,一次次试图唤醒他的回忆。此时唐小薇因不放心陆嘉皓,也追来大陆,却发现了聪儿的存在。可为了自己曾许下的承诺,陆嘉皓向小薇求婚。林聪儿得知消息后心灰意冷,留下对两人的祝福离去,从此了无音讯。
婚礼当天,在昔日的好兄弟梁沣的帮助下,陆嘉皓夺回来悦华大权,小薇也终于醒悟,发现现在的陆嘉皓已经不是自己当初爱的那个阿奇了,最终还是决定返回南洋。
  终于有一天,一片花海中,陆嘉皓和林聪儿两个人再次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