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新人在旅途》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新人在旅途》
制片人:孙泱、李天乐
导演:马玉辉
编剧:马玉辉
主演:陈键锋、高露、王思懿、寇振海、纪宁、汤镇宗、郭凯敏、亦涵、李宜娟、周波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2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李天乐 杨泽天
联系方式:13466393885  13683248811
  悦华集团董事长陆天明为了考验儿子陆嘉皓,让他出一份新海滩规划方案。可陆嘉皓信心满满的方案却遭董事会否决,陆嘉皓赌气出国,在路上邂逅竞争对手雅秀集团总裁特助林聪儿,两人阴差阳错成为欢喜冤家。  
  此时陆天明因为集团内务被气进医院,总经理梁焕良趾高气扬的接手。另一边由于雅秀集团总裁对林聪儿的偏心,引来其儿子谢俊杰的不满,导致林聪儿因伤住院,恰巧重遇来探望父亲的陆嘉皓,冤家路窄,两人却在打打闹闹中相互改观。
  此时梁焕良的儿子陆嘉皓的兄弟梁沣回国,他拒绝悦华集团的邀请,转投雅秀集团,只为林聪儿。悦华集团巨额钱款一夜蒸发,相关人员失踪,梁焕良召集众人辞职,陆天明病上加病。父辈的仇恨,对林聪儿同样的爱,使梁沣与陆嘉皓反目成仇。
  陆嘉皓大肆改革,并准备向林聪儿求婚,却在求婚当日得知度假中的父亲的病并不简单,陆嘉皓只得赶往巴厘岛,却遭遇海啸生死未卜。梁焕良趁此东山再起。
  陆嘉皓幸存下来却失去了记忆,被一对夫妇带到新加坡,在他们的鸡饭店里打工,并与南洋女孩小薇日久生情。两年后陆嘉皓因意外想起了过去的零星片段,他决定重返大陆。
  陆嘉皓回到故乡,物是人非,幸得青山帮助渐渐恢复记忆,却始终想不起林聪儿。聪儿不肯放弃好不容易等回的嘉皓,适逢小薇来大陆找他,嘉皓陷入两难。为了承诺,嘉皓迎娶小薇,聪儿心灰意冷离去。却在婚礼当天嘉皓为了悦华的授权书耽误婚礼,导致小薇失望离开。
  拿回授权书的陆嘉皓重返悦华,一心投入事业。但有关林聪儿的一切却扎根在他心里,他放下一切寻找林聪儿。
  终于,一片花海 ,两人重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