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谈判官》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谈判官》
制片人:高琛、朱蓉
导演:刘一志
编剧:费慧君、李晓亮
主演:杨幂、黄子韬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2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王敏霞
联系方式:13701712292
  童薇是中美经贸协会中最年轻耀眼的谈判专家。一次商业并购项目让她结识了谢晓飞。谢晓飞的玩世不恭游手好闲,让童薇差点在谈判桌失利。风格迥异的两人在工作中斗智斗勇,互不相让,却渐渐认识到彼此真实的性格,相互心生爱意。
   童薇感到两人差距太大,决定选择分手。谢晓天却将其骗到美国,谈了一场三天的恋爱,然而旅行结束两人却领悟了真情,决定无惧世事一起走下去。此时谢父遭遇篡位,谢晓飞一夜之间变成了落魄公子,只得听从父亲去找一个神秘持股人。回到中国,吃尽苦头的谢晓飞终于在童薇的帮助下找到了谢氏集团的持股神秘人并拿到了股权授权书,回到美国收复了谢氏失地。
  经历了人生起落后的谢晓飞开始将精力放到事业上,准备在家宴上宣布与童薇订婚的消息,却不料受到谢父离间挑拨,致使二人感情发生了危机。此时童薇闺蜜夏杉杉突然难产,而童薇未能及时赶到。童薇无法释怀夏杉杉的离去,不愿意原谅谢晓飞。谢晓飞明白了两人的误会,重新对童薇展开了追逐。谢父也向童薇道歉,希望童薇能够再给谢晓飞一个机会。最终谢晓飞向童薇求婚,两人的故事终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