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大珍珠》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大珍珠》
制片人:白韬
导演:白韬
编剧:志祥
主演:殷桃、保剑锋、岳跃利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9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杨雪梅
联系方式:13810796288
  中国南方某省的白镇,白氏家族主人白常天就像小皇朝里的君王。白家子嗣中最得宠的是正房生的女儿白珍珠。父亲的宠溺却引来家族成员们的妬恨排挤。然而,一场意外让她与夏沐霖互生情愫,没想到夏沐霖竟是妹妹永芳的未婚夫,白珍珠只得将对夏沐霖的感情隐藏在心底。
  白常天有感诸子无能,欲将白家家业传给珍珠,白家众人对珍珠百般排挤,白常天将珍珠嫁给佃农出身的会计员刘玉峰,因为白常天知道他将是珍珠未来掌家时不可或缺的帮手。珍珠迫于无奈只有答应。
  常天日渐病弱,在家地位日渐式微,家中众人却只懂得争食家产,却浑然不觉外敌环伺。
刘玉峰因受不了白家长子白永丰长期羞辱,抛弃家庭与外遇离开了白镇,并将二人的私生子留给了珍珠。珍珠跟着婆婆学习以萱草入药的方法,竟在一场疫情中救了不少乡亲,包括丈夫的私生子,却痛失自己的亲生儿子。
  常天死后,二房之子白永源独揽大权,面对来自夏家的严峻挑战,白家正濒临败亡的命运。白珍珠因逢机缘得以重返白家,拯救了濒临毁败的家族产业,而此时,出手相助的竟是夏家之子夏沐霖。
  白珍珠终于成功地振兴了白家,重建了四分五裂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