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下一站,米家村》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下一站,米家村》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万菁
联系方式:13911123623
        打扮中性、思想新潮、性格直率的富二代女孩米小米大学毕业后一心想要创办动漫网站。米小米向父亲寻求创业资金,米父满口答应,但提出了一个条件——回湘西老家米家村搞一年新农村旅游,支持家乡建设。米小米坚决反对。
        在父亲使出杀手锏下,米小米不得不来到了米家村。在经历两次逃跑后,深感父亲的良苦用心。为了尽快出成绩离开这个破地方,米小米掀起一股天翻地覆的改造风潮。可惜改造农村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和阻力令她欲哭无泪,疲惫不堪。
        因失恋而主动要求下乡锻炼当驻村的第一书记苏浩,因米小米的到来,二人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富二代帅小伙庞冠宇追求米小米来到乡下,而对庞冠宇爱慕的淘宝女模特尤曼丽的加入,让三者之间的恋情变得扑朔迷离。在事业上村主任米志杰也在明处、暗处给米小米制造各种阻力和障碍,甚至后来还怂恿小姨子陶淑欣下追求苏浩,让战斗再次升级。
        在经历农村电商、旅游写真代言、养老院、建设乡村别墅等一系列的波折和成长历练后,米小米、苏浩找到了最适合米家村的发展路径——“让农村更像农村”。在米家村的生活不再让米小米难以忍受,村民的朴实善良深深感染着她,她学会了珍惜亲情友情,收获了满满的心灵成长,对米家村也产生了难以割舍的感情。至于她和死对头苏浩,两人发挥各自在工作中的优势,成为合作默契的拍档,并萌生出看似互损、实则暧昧的甜蜜爱情。
        正当一切都向着美好的一面发展时,因为阴谋和人为的误会,改造计划被迫搁浅,米小米和苏浩的感情也再次降入谷底。为了保护米小米,苏浩选择了忍辱负重。米家村的未来在何方,苏、米两人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