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夺金》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夺金》
制片人:
导演:
编剧:陈润林
主演:
题材:年代剧
集数:暂定4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闫蓓
联系方式:13913968632
        抗战前夕的河南灵宝县,共产党人赵汉亭带领灵宝支部一直在与本地国军保卫营营长秦武进行着各种较量。赵汉亭从延安特派员手里接受了一项大任务——为筹措抗日资金寻金开金矿。与此同时国民党重庆督办也到灵宝,任命秦武为金矿帮办;而没能当上帮办的党国同僚张天佐则一直帮日本人觊觎矿脉图,抢夺金矿。另一方面鹞子崖的女土匪一串红属意赵汉亭,认定要做他的妻子,老中医的女儿陈英才也与他情投意合。
        赵汉亭在陈英的帮助下找到了矿脉,为了大局考虑后决定向秦武道出矿脉所在地,两个人计划联手开采金矿,而一串红的土匪队伍则在配合赵汉亭的过程中加入灵宝的革命队伍。日本军队攻入灵宝,形势大变,秦武带着金脉图假意归顺,金矿彻底落入日本人的手中。赵汉亭得知秦武的真实意图后,扮作伙夫带弟兄们应征进矿,一串红也男扮女装进入矿井,而陈英则以医生的身份进入金矿,投身日本军官酒井的怀抱。一场围绕金矿的斗争就此打响,恩怨情仇不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