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曾少年》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曾少年》
制片人:张小波
导演:待定
编剧:九夜茴
主演:待定
题材:
集数:待定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李晓媛
联系方式:13910783600
        谢乔、小船哥、秦川三人在一个四合院里长大。从小就喜欢小船哥的谢乔,一路追随着他到了B大,在她正要向小船哥表白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有了意中人,正是自己的室友千喜。同时,B大校草杨澄突然开始追求谢乔。
        秦川和谢乔是一对欢喜冤家,虽然秦川毒舌不温柔简单又粗暴,但是却一直陪在谢乔身边,是她最重要的朋友。这种关系让秦川的女友们很看不惯,都和谢乔相处不好。
        小船哥和千喜家境贫苦,他们刻苦读书,为更好的生活而奋斗,却不得不两地分离。
        30年时代洪流裹挟着几个人的命运,有人挣了第一桶金,有人陷入生活的窘困,有人出国,有人提早进入社会,有人勇敢相爱,有人黯然分离。
        秦川和谢乔遇到了太子党、富二代、黑社会、拉拉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分别经历了几段感情,而在遭遇人生节点的汶川大地震,他们才发现,原来长情的陪伴,才是最珍贵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