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浪花一朵朵》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浪花一朵朵》
制片人:周丹
导演:常晓阳
编剧:
主演: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子璇等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沈璐
联系方式:13916740338
  云朵,《体坛周报》实习记者,因溺水留下恐惧症的她,却被派往采访游泳比赛,竟然意外落入了泳道,幸而被黑马选手唐一白救起。云朵投桃报李,舌战记者替他解围,一副泳镜换一枚茶叶蛋,从此二人结下不解之缘。
唐一白的突出表现让其曝光度大增,当年的兴奋剂事件也随之被挖掘出来,云朵是外界唯一坚信他无辜的人。云朵慢慢走进了唐一白的朋友圈,从工作伙伴成了生活中的朋友。
  “股神”林梓应聘成为云朵的跟班,他认定妹妹林桑因唐一白而发生意外,在向云朵报恩同时,誓要让唐一白永远离开赛场!唐一白向宿敌欧阳恒发起挑战,冲刺运动员生涯最重要的比赛,没想到一次见义勇为却反遭小流氓围攻重伤,很可能错过比赛。
  云朵陪伴唐一白复健,激励他握紧必胜的信念。几经调查下,云朵和唐一白发现林梓隐秘的仇恨。林梓坚持自己的行为不过是让正义得偿,而云朵坚信唐一白的清白,对他喊出不离不弃的誓言。当年的真相究竟如何?唐一白能否重回人生巅峰,击败宿敌欧阳恒?而林桑醒来后,又会给唐一白和云朵的感情带来怎样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