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超感》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超感》
制片人:周丹
导演:阮惟新
编剧:郭博雅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沈璐
联系方式:13916740338
  在一次医院的抓捕行动中,刑警唐一修和犯罪嫌疑人纠缠,犯罪嫌疑人将一名昏迷六年的病人作为人质制衡唐一修,最终唐一修成功制服罪犯并救下了那名病人,但在这个过程中唐一修不小心吻到那名病人,这让唐一修心里总是有种复杂的情绪。 
  昏迷了六年的病人名叫古静,在事情发生的第二天竟然奇迹般醒来,醒来后的古静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但依然拥有其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力。在与唐一修那次不小心的亲吻中,古静脑海中出现了一个画面,画面中慢慢倒下的男人古静记不起是谁,但画面中的自己手里握着枪,一脸的惊慌失措。
  为了追查当年的真相,也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古静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警察,并和唐一修成了同事。每当两人心跳频率一致的时候,古静都会产生超感画面,这些画面有些是和古静的过去有关,有些是和现在正在处理的案件有关,这让古静迷惑不已……
  随着古静记起的事情越来越多,过去的谜团慢慢浮出水面。为什么古静只有和唐一修在一起的时候才会产出超感?唐枫敌友难辨,他底充当着什么样的角色?被关起来的神秘女人到底是谁?画面中不断出现的男人又是谁?唐一修和古静这对“超感恋人”终将情归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