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利刃出击》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利刃出击》
制片人:翟小乐、彭东海
导演:刘猛
编剧:刘猛、翟小乐
主演:杨烁、牟星、范雷、翟小兴、郑浩南、王妍苏、吴京安、杜志国、赵小锐、汤镇业、夏凡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58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姜亮
联系方式:13910306286
  南方一城,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与犯罪团伙交易时被头号对手[魔影]识穿卧底身份,亦正亦邪的他忽然背叛国家组织,并与[魔影]私下交易,让正在执行缉拿任务的公安、武警部门大吃一惊,紧接着犯罪团伙用生化武器挟持了体育馆内比赛的学生们。千钧一发之时,刘闯“反水”与[魔影]谈判决斗,最终凭借超人的胆识和强大战斗力击毙战胜了对手,然而用身体阻挡毒气泄漏的他也生死未卜。与此同时,以[老五]为首的某神秘犯罪团伙在幕后监视着发生的一切,更有[魔影]的双胞胎哥哥[鬼影]誓要杀掉刘闯为弟复仇,一张诡异莫测的网已然张开。
       躲过“毒气”死神的刘闯凭借“废弃车场人质事件”的出色表现被上级委任新的猎豹突击队队长,继续卧底生涯的他能否取得[老五]的信任,与猎豹突击队员们里应外合,打击恐怖分子“鬼影”为首的贩毒团伙,取得最终的胜利呢?一切都是未知,让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