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淑女好逑》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淑女好逑》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杨祎婧
联系方式:13918006322
  这是一部纵观男女的爱情博弈史,有进有退,有笑有泪。
  汪裕涵是一个产品设计经理,偶然认识了“淑女”张静之,对其表里不一的行为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张静之只是一个“淑女”的外衣包裹着“色女”本质的小女人,看到了高颜值的杨雷后,心动不已,汪裕涵作为杨雷的朋友,无意中成为了张静之的爱情最佳助攻手。两人吵吵闹闹,没有把对方当做潜在交往对象,却对彼此都无比坦诚,这样的相处方式,反而让他们越走越近。也许汪欲涵是被张静之对感情的那股认真劲所打动了,他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对感情的态度了。
  方毅是一个典型的事业型奶爸,工作孩子两不误,单身奶爸的生活本应是苦甜参半,却因为90后的女汉子楚杨的意外出现,而变的辣味十足。大叔与萌汉子在暗自较量的时候,就已经为这段感情拉开了序幕。
  蒋思承是一个容易娇羞的时令小鲜肉,这一次终于破釜沉舟的想要爱一个人的时候,对方却是身经百战的妩媚小妖精萧萧。自己刚出招,对方却落荒而逃,这段追爱之路注定是要波折几番了。
  三个不同类型的男人,在被爱,追爱,相爱的过程中,逐渐成长为女人心目中的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