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五季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五季
制片人:罗颖
导演:郝心翔
编剧:孙法均
主演:李宗霖、黄一琳、熊玉婷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24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陈欣峥、孙帅
联系方式:13681896188、15502152875
  林逸去往天阶岛而被世间所有人遗忘,包括楚梦瑶对他也不复记忆。
  他在梦中预见梦瑶有生命危险,不顾焦牙子的警告坚持重返俗世营救楚梦瑶,无惧结果是否会灰飞烟灭,在所不惜。
  为了能从天阶岛回返俗世,林逸爆发身上所有的异能量,再加上通过时力场通道时被物质的重力挤压,当他到达俗世,除拳脚功夫保留,已无任何的异能。更可惜的是在七天之后,因无法得到已经失去相爱记忆的梦瑶的真爱,最终真身消散化为一缕元神。
  但他始终担心梦瑶的生命随时可能受到威胁,再加上当时回俗世的过程中,未及关上时力场通道,使得继承祖上遗愿消灭太阴幽荧的神兽们趁隙逃到俗世,成为即将预见的灾难。林逸必须找到方法留在俗世。
  唯一的方法是找寻人类身体将元神附身进去。但附身也不是说附就能附,得看身体条件和磁场和不和。终于在条件交换下寄住于一个暴躁屌丝马交的体内,寄住于马交的体内,彼此约定友好互助、同时也互不侵犯各自的人生。
  宿主的问题虽然解决,但林逸也从高帅勇一下变成手无缚鸡之力、只会发无谓脾气的屌丝,这着实令他备受打击。但万万没想到,林逸无意间竟然发现马交体内居然存有『役风』的微异能。于是威逼利诱要马交修炼成更高阶,以期达到『无坚不摧、唯风而已』的超狂异能。
  为了楚梦瑶性命安危而返回俗世的林逸,能否挽救最爱的楚梦瑶?能否和谐解决神兽们互相灭族的仇恨?更是否能以过人的智慧拯救俗世不致堕入无尽的暗黑世纪呢?
  一场难度极高的挑战,正向林逸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