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木兰妈妈》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木兰妈妈》
制片人:袁长辉
导演:王振宏
编剧:王振宏工作室
主演:陈小艺、范雷、刘之冰、刘琳、徐黄丽、于艺璇、储智博、张宏杰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1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王静
联系方式:13601334385
  于木兰,为照顾老年痴呆的爷爷三十而未嫁。木兰时因共同伸出援手帮助乞丐而心心相系!年朝阳告诉木兰自己被妻子抛弃并带着一个五岁的儿子,只要木兰不嫌弃,他愿意娶木兰!
  婚礼现场,年朝阳的前妻陈艳丽出现,丢下一个刚出生的女婴后逃跑。思母心切的小鱼儿偷偷抱着女婴进城寻找亲妈。不料半路遇险,危难时刻,木兰的爷爷救下小鱼儿,爷爷临终前告诉木兰一定要保护好孩子!
  木兰送生病的婴儿去医院发现孩子不是朝阳的,木兰决定隐瞒真相留下孩子并给她取名小月……
  十几年的光阴匆匆而过。十四五岁的小月早已知道木兰不是自己的生母,开始一步步与木兰作对,直到自己因意外入院身世被曝光。小月知道了“亲妈”陈艳丽的下落,欣然投奔,却被无情的赶了出来。木兰又一次不顾一切地把小月带回了家,告诉小月,从你叫我第一声妈起,我这辈子就永远都是你的妈妈!这一次跪在了木兰面前,喊出了“妈”。
  木兰病倒了,她瞒着家人列出了自己的遗愿清单,在生命的最后时刻都在为家人默默付出。当她倒在医院里家人都绝望的时候,奇迹出现了,一个好心人为木兰捐献了肝脏,并给木兰留言:你早用你当年的举动付清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