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骄阳似我》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骄阳似我》
制片人:穆小勇
导演:王兵、杨永春
编剧:王未未、雁邱、王佩、王欢、李张清慧、乔婧、高菁菁
主演:田亮、伊一、沈泰、翁虹、郑浩南、常铖、潘霜霜、亓航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5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祁妙
联系方式:13811665917

十年前,风景如画的海滨小镇上,一个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突生变故,母亲叶晴离家出走,父亲林向海陷入沉沦。一对幼子林风、林雨与父亲相依为命。十年后的夏日海滩,省体工队艺术体操队员苏小可对林风一见钟情。林风为了梦想来到省城,小可帮他进入体工队游泳队做清洁工。林风凭借超强的游泳天赋被录取为正式队员,林风努力训练的同时还要照顾在拳击俱乐部打拳的林雨。作为省体工队种子选手的苏小可,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不惜欺骗表姐教练苏婷。每晚溜到酒吧唱歌,林风甘心做护花使者,二人渐生情愫。此时,林雨在小可的照顾下也对她产生了感情。

娱乐大亨于君子老奸巨猾,告诉苏婷害小可家破人亡的人就是林家兄弟的母亲,苏婷被仇恨蒙蔽,极力反对小可与林风的恋爱。林风迫于苏婷压力,选择分手,林雨趁机对小可表白。此时,苏婷告诉小可害她一家受难的人是林风的母亲叶晴,小可伤心之余顿生报复之心。

林父被查出肝癌晚期,林家兄弟二人争着为父亲捐肝。林父对林风说出林雨不是自己亲生的秘密,也正是当年叶晴离开的原因。林雨偷偷去捐肝,无意中得知自己并非亲生,陷入迷茫。林雨在于君子的诱骗下成为拳坛新星,小可则成为巨星。林雨当众向小可表白,为了阻止林雨与小可这对同父异母的姐弟再生情愫,林风众目睽睽下带走了小可。林雨怒火攻心,开始消沉。

林风见到了在狱中服刑的母亲,决定为其翻案。小可得知后,一再阻挠,破坏证据。林雨被于君子控制,越陷越深,林风用真诚换回弟弟对自己的信任,告诉了林雨身世的秘密。兄弟二人重归于好,联手为母亲翻案。苏小可销毁了唯一能为叶晴翻案的证据,苏婷却在陈慕岩的劝说下醒悟,帮助林风寻找证据。苏小可心灰意冷之下选择跳海,林风不顾生命危险跳海救出小可。苏小可被救起,林风却陷入了昏迷。叶晴成功翻案,小可得知真相后悔莫及,一直守护在林风病窗前照顾他,终于等到了林风醒来的那一刻。为了爱情和梦想,苏小可在林风的支持和鼓励下再次站上了艺术体操的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