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主妇也疯狂》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主妇也疯狂》
制片人:傅敏
导演:
编剧:倾城剧本工作室、高深
主演:(拟定)胡静、王琳、龚蓓苾、翁虹、杨恭如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 傅敏
联系方式:13701210389
        一个现代都市的高档社区内,一派温馨祥和的景象。社区会所内,女人们正在欢乐的伴随音乐练习着摇摆舞步。刘欣萍带着一脸梦幻般的笑容,从会所楼顶展臂跳下。社区的安宁祥和被这令人震惊的自杀案打破,女人们的话题终于脱离了老公、孩子和婆婆。
         刘欣萍的追悼会上,罗安然等人意外得知她深受重度抑郁症困扰多年,四位好友谁都无法理解平时热情开朗最爱大笑的萍姐怎么会患上抑郁症?魏新淮在谈起刘患病原因时的回避,令王陈李疑心渐起。
        罗安然一直竭力保持完美的家庭生活出现了裂缝——丈夫以冷暴力的理由提出离婚。何立君被意外裁员后心灰意冷回归家庭,丈夫的事业蒸蒸日上,何立君怀疑丈夫有了外遇,猜忌与无休止的吵闹使得家庭濒临崩溃。
        一次投资失误使姚依依夫妻变得一贫如洗,姚不得不瞒着好友到酒吧驻唱养家;虽然年轻鼓手的浪漫爱情令她心动,但是丈夫为了不牵连她而提出的离婚更让她愧疚,姚依依意识到自己也可以成为被需要的人。
       王陈李的生活简单随性,与会所新来的跆拳道教练恋爱后,发现对方的性取向有问题,分手后成为了知己;为了搞清刘欣萍之死的疑点,王陈李屡次追问负责的年轻刑警周扬,一来二去两人碰撞出火花;当周扬明确表白的时候,前夫为了再婚想要移交抚养权,王陈李狠心拒绝了周扬,将女儿接到身边,一心一意负起单身母亲的责任;王陈李无意中发现了刘欣萍自杀的真相而使女儿身处险境时,周扬反应迅速解救了母女二人,王陈李终于体会被爱的安全感。
每个人的生活背后都充满了各自的苦涩艰难,当疮疤被剥开血肉相见的时候,这些女人们展现了惊人坚韧,在困境中相互扶持,一步步走向平实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