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第九滴血》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第九滴血》
制片人:李志强
导演:林峰
编剧:陈弘
主演:郑凯、潘霜霜、亓航、万沛鑫等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12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黄韬
联系方式:13911885962
        遥远的未来,第一文明毁灭于人类的贪婪。世间经过长达数百万年的混沌后,各种生命形态重新萌发,第二文明初始。新的文明起初并不以人类为主导,当时的人类以更亲近大自然的状态生存,他们尊重自然,崇尚自由、平等,各物种间相处和谐。
       卜凸是第二文明中出现的全新种族,他们比人类更具灵性,能够用心与自然界中的山川、万物交流,依靠这种与生俱来的能力,卜凸守护着这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大陆。
       世间演化,人类的发展却伴随着对资源的掠夺,凌驾于万物之上的优越感,让他们觉得自然界中的一切都天经地义为他所用。在不同世界观的引领下,人类渐渐分化成为九个风格迥异的部落,他们或傲慢、或无耻、或贪婪、亦或残暴,各部落间尔虞我诈,分崩离析,世间一片乌烟瘴气。自诩为“万物守护者“的卜凸忍无可忍,为维护世间的秩序,他们决心将万恶之源的人类彻底清除。
        人类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机缘巧合下,寻找救世主的重担,鬼使神差的落在了小人物九子身上。可是,那些看似强大,并被他寄予厚望的“救世主“们,却相继被各自人性中深藏的丑恶所毁灭。当普天之下,再无人可以指望之时,九子只能硬着头皮自己承担起这份责任。这一刻,九子成为了他一直苦寻的那个救世主!在他的努力下,九大部落之间的仇恨被化解,九族血脉被爱与信任融合,共同抵御强大的卜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