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歌尽桃花》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歌尽桃花》
制片人:
导演:
编剧:杨岚岚
主演: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48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赵建瓴
联系方式:15222089588
  古灵精怪、擅解百毒的太医之女谢昭华,终于迎回了流亡塞外的大哥谢昭瑛。可昭华却发现端倪,怀疑这个“大哥”是假冒的。她屡行试探,却都被“昭瑛”一一化解。
  “昭瑛”为救昭华不慎中了世间奇毒“桃花三月”,其真实身份也被揭开,原来他竟然是皇位的唯一继承人燕王萧暄。而与他容貌酷似的谢昭瑛早已在八年前为了保护他而牺牲。
  昭华为报萧暄救命之恩,一边为其治疗“桃花三月”之毒,一边助其进宫夺取传位诏书,两人在几番试探后渐生情愫。昭华为襄助萧暄成就大业,遭遇家破人亡,并将萧暄身上的致命巨毒过于己身。可未曾料到,他们的情路却再起波澜。
平定赵党后,昭华不愿拖累即将继承大业的萧暄,悄然离开,并与爱慕自己的西魏国君宇文奕重逢。可此时,中情中义的萧暄却宁可放弃江山也要找回心爱的昭华。
  南梁面临西魏大军压境,萧暄和宇文奕这两个深爱着谢昭华的男人,最终难逃对决。关键时刻,昭华挺身而出,不惜用生命阻止两个男人的厮杀,最终换回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