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聂隐娘》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聂隐娘》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赵建瓴
联系方式:15222089588
  聂隐娘是史上最强女刺客。原本是魏博辅政大将聂锋之女,幼年时因佛罗刹报聂锋灭门之仇被劫持到千仞山,培养成一名武艺高强的杀手。
  聂隐娘为了完成师命下山,却因为刺杀大唐的舒王李逸而被卷入朝廷与藩镇的权利斗争。聂隐娘的刺杀引起了魏博的轩然大波,转而却又陷入到与节度使之子田牧的情感纠葛中,虽然她始终坚信自己真正爱的只有李逸。而随着双方博弈的展开,聂隐娘才发现师傅佛罗刹的刺杀任务背后隐藏着更为扑朔迷离的复仇计划。聂隐娘为了完成新一轮的刺杀任务,无意中又陷入了与李逸和田牧的感情漩涡。
  聂隐娘在历经磨难之后,终于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命运,她开始抛弃了自己的个人恩怨,重拾刺客之道,踏上以天下苍生大义为重,为国为民锄奸铲恶的侠客之路。聂隐娘历经艰险,终于成功帮助李逸平定魏博三镇,让黎民百姓重新过上安稳的日子。而就在李逸要和聂隐娘共同走向幸福的殿堂时,她却放弃了皇上的封赏和太子妃的荣耀,独自一骑飘然而去,归隐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