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七日·生》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七日·生》
制片人:
导演:
编剧:刘培朋、叶小刀、李习武、周青青
主演: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24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赵建瓴
联系方式:15222089588
  为寻找失踪的女友,李晓宇登上一辆载满华人的旅游大巴。李晓宇的兄弟邱永邦也在大巴上,荷枪实弹。
  邱永邦很快劫持了车上的游客,李晓宇这才知道邱永邦上大巴的目的:抢劫国内企业家洪银河。洪银河是留学博士简妮的父亲,李晓宇发现,简妮竟是为了替母亲报仇来杀洪银河的。车上其他游客的秘密也一个个浮出水面,随着秘密一起被揭露的,还有每个人心中的贪婪与自私。
  平凡的李晓宇肩负起保全众人的重任,这份重任逼着他不得不撕裂与邱永邦之间的兄弟情。在与邱永邦斗智斗勇的同时,他还面对着一个更危险的人物:隐藏在游客中的杀人狂魔布莱德。
  大巴到达美墨边境,李晓宇最终弄明白,一切危机都源于洪银河此次来美的目的:买下边境的一座金矿以此来洗钱。但洪银河不知道,这座金矿下隐藏着一条黑帮用于偷渡贩毒的通道。邱永邦和布莱德正是为这条通道而来。
  最终,李晓宇与觉醒的游客齐心协力对抗犯罪分子,彻底清除了这条罪恶之路,而女友的失踪之谜也随之被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