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聂隐娘》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聂隐娘》
制片人:
导演:
编剧:李颖、夏天珩、金宙旻、龚建承、毛承志
主演:
题材:年代剧
集数:6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 赵建瓴
联系方式:15222089588
        聂隐娘是反唐组织红袖招的刺客,成年后第一个刺杀任务,就是下山刺杀秦王李逸。
        聂隐娘刺杀假秦王成功,天下大乱。朝廷派兵要剿灭河朔三镇,魏博节度使田诚昭为撇清嫌疑,带兵屠灭红袖招。聂隐娘和沈秋儿侥幸逃出,要刺杀田诚昭报仇。
        田诚昭向朝廷求来和亲公主,聂隐娘假扮公主进入田府,真公主被李逸收留。李逸认为田诚昭才是真正谋反者,他以郎中身份进入田府调查田诚昭的谋反证据,聂隐娘和李逸、田牧成为好友。
        聂隐娘刺杀之中,和田诚昭之子田牧相爱。李逸也在利用聂隐娘的过程中,不可自拔的爱上了聂隐娘。聂隐娘发现舒王没死,和李逸互相表明身份,两人联手成功刺杀田诚昭。
        但是谋反证据皇袍却不见了。朝廷认为李逸逼反了田诚昭,聂隐娘帮助李逸找到黄袍,李逸成为魏博新督察使,田牧成为新的魏博节度使,但只是李逸的傀儡。聂隐娘和田牧成为恋人,和李逸成为敌人。
        聂隐娘帮助田牧,刺杀聂锋未遂。但在朝廷太子的帮助下,田牧还是终于赶走李逸。田牧夺回魏博大权,却娶了嘉诚公主,聂隐娘伤心出走。李逸走进聂隐娘内心,两人成为恋人。李逸为了稳住三镇,不得不娶成德节度使李宝臣之女李景芝,聂隐娘和李逸决裂分手。
        十年后,田牧阴谋谋反,制造镜街惨案,清洗内部朝廷势力,李逸奉朝廷之命,前往调查,并与聂锋联合对付田牧。聂隐娘和聂锋父女相认,聂锋却为保护聂隐娘而死。聂隐娘和李逸重归于好,联手平定了田牧的叛乱,还天下朗朗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