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摸金玦》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摸金玦》
制片人:
导演:
编剧:耶马、易文学、高梦丹
主演:
题材:年代剧
集数:24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赵建瓴
联系方式: 15222089588
        胡八一因为祖父是个风水先生,无法通过征兵政审,只能前往北大荒当知青。在那里,他和知青同伴、王胖子、尖果、陆军为躲避狼灾,无意中进入一座长有“黄金灵芝”的辽太后墓。
        一次醉酒让胡八一、王胖子泄露了“黄金灵芝”的秘密,引来欲寻“黄金灵芝”的大虎、二虎。陆军禁不住利诱,诱骗胡八一和众人前往辽墓。岂料“黄金灵芝”竟是蜈蚣垂涎凝结的剧毒,陆军采芝,毒发身亡。胡八一渐渐发现,大虎竟是一具傀儡,而二虎则是听命于“鬼门老祖”的“土耗子”!原来“鬼门老祖”为寻找墓内“宝相花”解除“缩尸咒”,故意设局引胡八一入墓。胡八一拒绝和“鬼门老祖”联手,“鬼门老祖”逃跑未遂,遭遁甲巨蜥吞噬。
        地底世界波云诡谲,胡八一决定利用“宝相花”寻找回归地面的方法。岂料他和王胖子、尖果相继陷入梦境世界,无法苏醒。最终胡八一和王胖子凭借“摸金符”逃出梦境,尖果则被困梦境,气绝身亡。
        山洪暴发,一座封印无数灵魂的水晶森林显现。在森林中怒放的聚光植物,正是胡八一苦苦寻找的“宝相花”。借助上涨的水势,胡八一和王胖子成功逃出了地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