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钻石女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钻石女王》
制片人:
导演:
编剧:谢露露、汤忆铭
主演:
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赵建瓴
联系方式: 15222089588
        22岁的金晓旭乍看上去与上海的普通都市女孩没什么分别:在李氏珠宝做销售,留着短发,清纯、漂亮。但这只是表象,没有人知道她有个骇人听闻的秘密——白天,她是美少女金晓旭,单纯天真不食人间烟火;可到了晚上她摇身一变,成为游荡在夜总会、酒吧、甚至穷街陋巷的蛇蝎美人斯嘉丽!
         数次宿醉在奇怪的场所,被已婚男人的老婆找上门来,生活被搅得狼狈不堪后,金晓旭找到精神科医生才知道自己有“解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即多重人格。因为付不起昂贵的治疗费的金晓旭只能费劲周折与斯嘉丽约法三章:互不干涉对方的生活圈。
        但这两条平行线终于还是被斯嘉丽打破了!
        闺蜜李贝娜——李氏珠宝千金的26岁生日派对上,刚刚从比利时深造归来的年轻设计师胡立杨是李贝娜志在必得的对象,为了支开金晓旭,李贝娜带着看好戏的心态把金晓旭介绍给了以性情乖张闻名的新世纪总裁萧麒麟,然而斯嘉丽却不守规矩的突然出现,将胡立阳诱惑离场,被萧麒麟看在眼里。热情妖娆的斯嘉丽激发了胡立杨的创作冲动,主动登门邀约却遭遇金晓旭一反常态的激烈拒绝,前后判若两人让胡立杨产生好奇,由此创作出“双面夏娃”,希望作为东家DS珠宝集团的春季发布会主题。
        胡立杨家祖孙三代均供职于DS珠宝集团,然而表面光鲜的DS集团正面临着资本危机,李氏珠宝董事长李昌盛主动提出帮助条件是:两家联姻!DS“女王”薛玫高兴应允,以为自己一向不看好的孙子汉森原来另有青睐,没想到李昌盛想要的联姻对象竟是自己一手栽培的主力设计师胡立杨。对于一家珠宝公司而言,设计师就意味着品牌,李昌盛的野心昭然若揭。
        为了阻止胡立杨结婚,斯嘉丽怪招频出,李贝娜莫名遭遇连番恐吓,并且惊动了警察,金晓旭意识到事态严重,为了阻止斯嘉丽肆意妄为决定与她同归于尽,却被胡立杨意外救起,斯嘉丽的眼泪使胡立杨的心产生了动摇,因而错过了与李贝娜的订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