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失业这件小事儿》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失业这件小事儿》
制片人:拟定:宗珊
导演:待定
编剧:黄青蕉、 华山论剑编剧团队
主演:拟定:陈妍希 、 李佳航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刘倞菲
联系方式:15811031672

    你不一定失过恋,但你一定失过业。
    改编自豆瓣红人写手的话题小说《失业这件小事儿》,作者以犀利的文笔、爆笑的自嘲、荒诞生动的情节,通过对自身求职、就业、失业百态的现场直播式记录,忠实还原了一段“无钱、无房、无干爹”三无 女青年的贫穷青春奋斗史。
    好工作就像好对象,可偶遇,不可强求。坏工作却像烂桃花,外人看着好不热闹,其中的血泪只有自己打落牙齿往肚里咽。每个人都会面临事业瓶颈期,遭遇公司信任危机,这时候究竟该如何潇洒的炒掉坏老板?如何帅气的踹飞烂工作?如何机智的度过失业期?如何狂霸酷炫叼的开始再就业?
    莫慌,冷静,打开这部剧,你就能找到最不靠谱的爆笑解答。剥去偶像剧的锦衣华服,推倒爱情剧的总裁欧巴,当镜头对准大城市里闹哄哄乱糟糟、同时又生机勃勃的底层生态圈,那些处于生物链最低端的广大都市打工青年,他们的真实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面对低薪、升职、逼婚的重重压力,他们又建立起了哪些奇葩的人生观和爱情观?每天早出晚归两点一线、人生最重要的事是按时打卡、“拼房求合租”、 “失业如失恋”、“泡面的一百种使用方法”、“逃离北上广”……作为国内第一部直面这一族群生存现状的情景喜剧,它与无数漂泊在大城市的男屌丝和女汉子们站在同一战线,用最荒诞也最真实的影像引爆欢乐、引发共鸣,也为当下感同身受的广大青年群体注入团结、互助、奋斗、向上的积极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