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摩登心计》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摩登心计》
制片人:宗珊
导演:拟定:戴睿
编剧:华山论剑编剧团队
主演:拟定:戚薇、张俪、李佳航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闫文静
联系方式:18610169842

    佟子佳虽然是模特专业的学生,但是自觉相貌身材都并不算出众的她从没想过自己会真的走上职业模特的道路,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安心做她男友卓原身后的女人。一次和闺蜜的赌气玩笑,佟子佳参加了由mark时尚集团主办的超模大赛。她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参赛竟然从此改变了她的命运。本已落选的佟子佳意外得到了mark集团大佬马克的青睐,成为了签约模特。佟子佳和大赛时结识的好友纽曼,钱晓枫彼此支持,在尔虞我诈的模特世界里小心生存。金丽华帮助佟子佳迅速脱颖而出,但她很快发现金丽华对自己的照顾不过是想把自己拉到她的阵营,作为对抗一姐叶娜的棋子,好友纽曼投靠叶娜而和自己反目成仇。她发现供职于mark集团竞争对手的男友卓原其实一直在利用自己。
    更多的明枪暗箭使佟子佳从忍让、到防备、最后忍无可忍的她只能主动出击。幸亏马克的处处回护,佟子佳才能屡屡化险为夷。原来佟子佳相貌神似马克的亡妻,从一开始被选入mark集团就并非偶然。同时,公司首席设计师乔振梁也对她展开了追求。乔振梁将马克取而代之的心思本就由来已久,让这两个男人之间的权利斗争更增添了不少的火药味。佟子佳最终接受了马克的爱情。乔振梁和马克的斗争趋于白热化。佟子佳和纽曼成为了mark集团的当家名模,终于走到了水火不容势不两立的境地。钱晓枫成为了斗争的炮灰。曾经的三个好友走到如今的境地让佟子佳十分痛心。她开始重新思索为何要去争斗追求这些曾经并不想要的东西……

一部引领潮流群模乱舞的时尚大戏、一部直击内心映射职场的宫斗大戏、
一部激发欲望挑战感官的视觉大戏、一部步步惊心如履薄冰的商战大戏
一部残酷青春欲罢不能的爱情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