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卧底归来》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卧底归来》
制片人:马玉宝、李小婉、刘湘江、唐海岩
导演:刘光
编剧:黄鉴、刘光
主演:张嘉译、林申、刘奕君、李沁、翟天临、傅晶、张晨光、汤镇业、杨雨婷、王斑、钱晓蕴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3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李小婉
联系方式: 13901390358
        化装侦查员宝玉完美的完成了卧底任务,成功抓获大毒枭金飞胜利归来。然而一个突然出现的名字——阿莺,使得洪川公安局长房庆隆意识到金飞背后还藏着阴谋和黑手——长麟企业的九爷和林莺。“打草惊蛇”计划秘密实施。金飞非常“乖”的在房庆隆的心理暗示下,假装失忆意图逃避打击,而宝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生动逼真的成功劫持了金飞,以逃犯的身份一起出现在九爷和林莺面前。以此同时,以贪婪面目出现的副局长连忠、热情纯真的糖果,心理医生关晓智、一心要查出杀父凶手伺机出击的程宁宁,卧底失败但不忘初心的秦越、一心想当警察的电脑高手高达、纷纷亮相。谁是谁的卧底?谁是真正的幕后黑手?270亿美金的毒资意欲何为?不仅使宝玉真假难辨,同样使得九爷和林莺惶惶不可终日!然而较量并没有结束,谁才是最后的赢家,一切均在房庆隆的掌控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