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青春最好时》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青春最好时》
制片人:王柯、张月华、李尔云
导演:周远舟
编剧:段添天、张婧、刘严峻
主演: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小小蕾、左其铂、大左、王秋紫、何中华、胡彩虹、王小利、王一博、宫政、王亮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2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周木楠
联系方式:18612013307

一个是人生开挂的校花学霸初音音,一个是负债累累的技校小妹夏儿,因为一场意外事故,这两个从小被分开收养、彼此从未谋面的双胞胎姐妹互换了身份。夏儿一觉醒来成了万众瞩目的女神,抵挡住了豪车与别墅构成的光鲜物质,却没有抵挡住男神同学的美色诱惑,稀里糊涂地便以初音音的身份在精英学院里跌爬滚打,上演了一出垫底学霸的精彩戏码。而失忆的初音音却落入了郊区的技术学院,在一群小太妹的“照顾下”一次次怀疑人生,最后决定拯救这群堕落的人类,硬生生把颓废校园变成了热血高校。但是身份终将还会换回来,在真相即将揭开时,夏儿突然发现了一个秘密:初音音的失踪并不是意外!她究竟是自杀?还是被谋害?在扑朔迷离的悬念中,谜底即将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