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爱的小木偶》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爱的小木偶》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史蒂芬、卡枚尼•嘉米琨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2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王莉
联系方式: 13916206777
 阿妹, 一个集美丽、财富、能力为一体的现代女孩,她从小生活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华裔泰籍家庭里。其父阿宝是大米行业颇具声望的生意人,也是一位对孩子要求非常严厉的父亲。阿妹古灵精怪的行为常使老爸大发雷霆。阿恭叔叔很喜欢现代作派的阿妹,他极力想搓和阿妹与自己的大儿子阿东,孰料阿东暗恋的却是阿芭,而阿妹的哥哥阿鹏单恋的是阿妹的闺蜜、阿东的妹妹 安,这大小交错的爱恋让两家的年青人之间充满了各种情绪。阿妹的梦想是作个八面玲珑的记者,她去是隆(曼谷有名的旅游地之一)做实地采访报告,被九哥等地痞误认为是来揭发他们贩毒的新闻记者,阿妹终寡不敌众,搂住了刚好朝她走来的查理,一位貌似很有绅士风度的泰美混血儿。很突然的投怀送抱,还有与地痞流氓间的纠缠,足以让查理误以为阿妹是青楼女子,从此两人结下不解之缘。
     查理为了寻找和接近仇家想尽了各种办法,却每次都阴差阳错的与阿妹碰到面,当查理终获得仇家女儿莎妮的爱慕时,他对阿妹的爱也越来越深。阿妹也深深的爱上查理,却一次次被查理推开甚至伤害,而阿妹的纯真善良也让查理越来越矛盾,自己的报复行为到底对不对。查理是否能最终冲出重重障碍,战胜挑战,最终博得阿妹那顽固爸爸的欢心和信赖,这对冤家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