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的美男计划》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的美男计划》
制片人:
导演:
编剧:多美编剧群
主演:南柱赫、史磊 等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朱文君、孟晗
联系方式:1569219906118217212778、18310612811
  即使深藏于泥土的污垢之中,珍珠依然能散发出璀璨的光芒!
  街头王子李吉男,终日过着无所事事的生活,尽管没钱学历低,却天生拥有绝世美颜、超人的记忆力和令人无法抵挡的男性魅力。
  娱乐公司经纪人林彩文在挖掘新人的过程中遭遇了瓶颈,到海岛散心却邂逅拥有“杀人式”微笑的吉男,几次误会重重的欢喜冤家式相遇之后,彩文发现吉男虽有些痞气,内心却很善良正直,同时彩文也凭借敏锐的判断力看到吉男身上的明星潜质。于是,一个大胆的计划诞生了——将“街头小子”打造成超级巨星!
  为了让吉男脱胎换骨,彩文开启美男打造计划,对吉男进行了一系列的包装和魔鬼式训练,令吉男叫苦不迭。学识与身份相差甚远的两人在相处过程中磕磕绊绊,吵闹不断,笑料百出。一夜成名的吉男终于绝地逆袭,迎来人生的辉煌时期,不仅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也引来了竞争对手的注目,娱乐圈的残酷斗争致使吉男一次次陷入各种阴谋之中……最终在彩文的神助攻下,吉男一路打怪升级,磨练提高,终于找到真正的自我,从一名只靠帅气外表吸引眼球的明星成长为真正的实力偶像。
  同时,吉男和“女魔头”彩文的爱也在吵吵闹闹的相处中悄悄滋生。拨开三角恋的迷雾,冲破身份的阻碍,两人能否正视内心找到真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