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新啼笑因缘》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新啼笑因缘》
制片人:未定
导演:未定
编剧:未定
主演:未定
题材:年代剧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姜芸菲
联系方式:15901715516
        出身乡野,跟着母亲汪迎喣长大的樊家树,性情率真,他的孝顺,让他拥有了替人设想的心。樊家树从小跟着母亲学得医理,认识各类药材,深明如何出入山野,保护自己的方法,是一位知书达礼,拥有翩翩丰采之人。
        一对双胞胎女婴何丽娜与沈凤喜,做姐姐的,从小被偷抱走,成为有太上太老爷之称的仁者何鸿亮之女何洁身的女儿,从此走入富贵逼人的人生;沈凤喜则跟随着唱大鼓书为生的母亲沈三娘。
        樊家树与何丽娜、沈凤喜与父亲街头卖艺,罹患先天罕见心脉异位之疾,活不过三十岁的关秀姑,四人有过童年结识的经历,于长大后相逢,彼此走入了对方的人生,成为人生经历中的一部分。
        军阀刘德柱将军展现了面对爱情的柔软与残酷。何丽娜与沈凤喜的亲姐妹身分揭露了;统制署署长沈国英深爱何丽娜,于爱情失落后,移情沈凤喜;为了躲避刘德柱的凌虐,沈凤喜瞒住所有人装疯,最后选择了自尽。关秀姑随着父亲加入义勇军,于东三省与敌人拼命,并且影响了沈国英选择投入阵容。
        何丽娜与樊家树自德国学成归国后,得何丽娜父亲资助,成立北京总医院,消息传来,关寿峰父女、沈国英与其周边之人全都壮烈牺牲,何丽娜流泪哼唱起那有着樊家树、何丽娜、沈凤喜与关秀姑许多共同回忆的曲乐──「送别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