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布非同学》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布非同学》
制片人:赵赟
导演:乔方
编剧:方文
主演:李晔等(配音演员)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52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顾健
联系方式:13862032776
  新的学期开始了,转学生布非来到了新的班级,没想到却遇到幼儿园的同学雷克,雷克的话还是那么多,在这里,布非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贪吃的豆丁,布非、雷克、豆丁迅速成为好朋友。而班上成绩最好的女生依文却总是看他们不顺眼,总爱向老师告状。雷克的哥哥雷文也在这个班级里,不过他和雷克的性格恰恰相反,雷文只学习,其他的事情都不关心。幸好班上还有个美丽可爱的糖丽,虽然她有些娇气,但是却是大家最喜欢的那个小女生。
布非在新的班级里还遇到了古板的喵老师和总是出其不意的汪老师,他们总给大家的学习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苦恼”。
  而望子成龙的布非妈妈、事业很忙的依文爸爸、一心希望儿子继承家里餐厅的豆丁爸爸,父母都在国外工作的“留守儿童”雷克,也总是遇到这样那样的家庭问题。虽然他们并不完美,有着各种各样的小毛病,但是却掩盖不了善良的心,他们一起克服一个个成长中的烦恼。
  在作品的结尾,还设置了“世界节日”篇章,每集都用轻松愉快的角色扮演方式,讲述了一个个有趣的世界节日。
  作品采用了搞笑娱乐的情节喜剧风格,用轻松娱乐的方式讲述当代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用一个个来源于生活的小故事,讲述学习和生活的道理,这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动画片。